The Hunger Site

Saturday, August 11, 2007

18種感冒的自然療法 18 Natural Ways to Beat The Common Cold

18種感冒的自然療法 18 Natural Ways to Beat The Common Cold
· 作者:Norman D. Ford/著
· 原文作者:Norman D.Ford
· 譯者:羅若蘋
· 出版社:旺文社
· 出版日期:2001年10月01日
只有全人療法可幫助提高免疫力
  然而,有新發現顯示,要擁有最佳且最高而能持續地在短時間內消滅感冒的免疫力,唯有經由整體療法或全人療才能達成。
  有證據指出,提高免疫力的主要三大因素如下:  1.營養和少量飲食。  2.規律的運動。  3.積極思考療法,也就是主動思考、穩定情緒,並讓身體放鬆、消除緊張。
  儘管我們的飲食習慣與運動對於免疫力是很重要且必要的,但是近來免疫學已經確定積極思考療法是影響身體健康與安寧最大的一個影響力。營養、運動和積極思考療法互相配配合之下,對感冒的抵抗力就會比單一因素強上好幾倍。
  這解釋了那些不同的結果和爭論:非整體療法,如服用維他命C之外沒有再服其他營養品和持規律運動與積極思考療法。
  當其它必要營養品、運動與積極思考療法配合著服用維他命C時,免疫力就能在幾小時內大幅增進。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35345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