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unger Site

Saturday, August 11, 2007

我很懶,卻有超強免疫力:懶人防癌的72招簡單祕訣

我很懶,卻有超強免疫力:懶人防癌的72招簡單祕訣


分類: 醫療‧保健養生保健
作者:李傳修
編號:sb0070696
出版社: 水瓶世紀
ISBN:9574700496

出版日:2000年7月1日

頁數: 202 頁

癌症不是病,它只是我們長期錯誤生活習慣的生物(基因)失衡結果。防癌,不能再只靠醫生或藥物,提高免疫力,必須從「日常生活」做起,只要你懂這72種簡單的防癌祕訣,不管你多忙多懶,保證一生健康,百毒不侵。選擇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可以防癌,每天大笑,可以提高免疫力,你知道自己的體質是「陰性」還是「陽性」嗎?如何檢查自己的免疫力強弱?錯誤生活模式,讓你降低免疫力,習慣性用嘴呼吸,會降低免疫力,不愛洗澡的人,最容易罹患癌症…
■ 作者簡介
李傳修早年留學日本,回國後曾擔任報社記者及醫學雜誌顧問。在蒐集醫學情報上有過人功力,其中更是對日本的各類醫學情報,可說是瞭若指掌,堪稱日本醫學情報研究專家。目前定居日本,為專業文字工作者及醫學情報顧問。
http://www.silkbook.com/main/content/4th.asp?goods_ser=sb0070696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