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unger Site

Saturday, August 11, 2007

樂活誌 Making Kind Choices: Everyday ways to enhance your life through Earth- and animal-friendly living

樂活誌 Making Kind Choices: Everyday ways to enhance your life through Earth- and animal-friendly living
· 作者:英格麗.紐克
· 原文作者:Ingrid Newkirk
· 譯者:吳光亞、謝維玲等/譯
· 出版社:野人
· 出版日期:2006年07月06日
無論慢活、快活,都是為了樂活!因為,「樂活精神」就是愛地球、愛動物、愛自己的永續生活態度。
  選擇樂活生活的你,在做出消費選擇時甚至是從事休閒活動時,都會考慮到對健康是否有害;對動物、對地球是否友善。因為你知道,你和你的家人、朋友、所愛的人,以及地球上的蟲魚鳥獸都會因此享有更幸福美好的生活。
  本書不只闡述為何要樂活,更是一本全方位的樂活便利書。作者除了揭露許多些產品製作的殘酷真相外,更提供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樂活的方法。例如:支持獨立農友、喝杯對鳥和自己都友善的有機咖啡、一起尋找完美香皂、買雙時髦的素皮鞋、烹調樂活異國美食、挑選讓人微笑的化妝品、培養善心的孩子、對抗乳癌、讓寵物與你一起樂活……。
  小小的選擇,你可以改變這世界。
· 樂活達人推薦:達賴喇嘛、保羅.麥卡尼爵士(Paul McCartney,披頭四主唱)、魔比Moby(電子音樂教父)、蘇打綠(台灣第一樂活樂團)。
· 亞馬遜網站五顆星讀者好評榮譽
· 本書增編樂活實用指南:樂活美味食譜、樂活居家小祕招、樂活商家資訊、解讀產品標籤成分;樂活在台灣、樂活全球資訊參考。
作者簡介
英格麗.紐克(Ingrid Newkirk)
  人道對待動物協會(PETA ,全名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理事長,是許多知名國際電視節目和廣播節目的常客,包括《Today Show》、脫口秀女王歐普拉的《Oprah Winfrey Show》、《Nightline》、《20/20》等,詳見www.peta.org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577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