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unger Site

Sunday, July 12, 2009

酵活出自然愛

酵素活出自然愛
你知道嗎?酵素不但是人體生命力的本源,更是萬用的天然清潔能手!酵素已被證實是最有效的清潔用品,不但能自然有效分解和消滅有害的微生物和人工化學污染物來保護我們家居,還可以一起淨化河流與海洋,保護我們的自然環境。

提倡自然自在自足生活的Club O首趟開特別班,教想活得更綠色的你如何從日常生活中提煉酵素減少生活開支,代替化學清潔用品,令你及家人受惠,同時又造福人間,以具體行動表達對眾生的關愛。

環保酵素製作工作坊
主持:張熙庭──近年鑽研環境保護及健康生活的相關課題,與國際著名環保酵素技術博士Dr.Rosukong Poompanvong學習酵素之研發及製作。她曾於The Plaskett International College取得營養醫學學院專業證書、致力推行簡樸而又健康的有機生活。
7月26日(星期日)上午11:00-下午3:00旺角會址(旺角亞皆老街80號昌明大廈7字樓FGH座)
費用:$120(會員$88) ,包括簡便午餐
http://www.club-o.org/newsletter/CO052/CO052-act2.ph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